德州职院学生受到德州日报社表彰

作者:姜文谦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日前,德州日报社向我校3名同学颁发表彰证书,其中,1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编辑”,2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记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我校与德州日报社达成共识,创新立德树人和新闻育人方式,共建大学生记者团,打造德州高校校园文化高地。

记者团成立以来,我校和德州日报社聚焦增强大学生记者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组织德州日报社记者和学校宣传部教师为大学生作讲座4场,组织大学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策划不同时段的宣传主题,引导记者提升文稿撰写、视频编辑能力,取得了显著成绩。记者团已入驻德州24小时,并建立“德职大学生记者团”德州号,刊发稿件100余篇,向社会讲述了德职故事。

25A0D

23428

22E8D

大学生记者团作为我校首次与专业新闻媒体合作共建的学生组织,也是德州日报社“开门办报”的生力军和党报引领主流舆论、服务高校青年的重要阵地。我校将继续利用这一平台贯彻新闻育人、宣传育人理念,守好舆论阵地,培养优秀大学生。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