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走访军队共庆建军节

作者:王 振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8-01 点击数:

在第96个“八一”建军节,8月1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宏杰到某部队走访慰问,与部队负责同志共庆建军节,并进行座谈。

图片

座谈中,刘宏杰代表学校,对某部队长期以来对学校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高素质的教官队伍带出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引导青年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锤炼意志品格、增强纪律意识、强化集体主义观念,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与部队积极深入合作,推动军校共建再上新台阶。

某部队领导代表部队官兵感谢学校的慰问,对学校多年来双拥共建和国防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部队将全力支持学校开展新生军训指导和国防教育,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开创共建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