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德州市慈善事业发展中心、德州市颐和长者服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赵越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6月14日上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德州市慈善事业发展中心、德州市颐和长者服务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民政事业园七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民政局副局长张宝明、德州市慈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焦焱、德州市颐和长者服务中心主任张爱霜及健康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焦焱致欢迎辞,对周爱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德州市慈善事业中心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发展趋势,表达了和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深度合作的美好愿景,希望深入合作,培养养老专业人才。

周爱红从办学特色、办学理念、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取得成绩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她对健康管理学院建设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复合型康养人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张宝明表示,这次合作具有前瞻性,希望双方合作顺利,多培养专业技术人才,服务德州经济发展。

会上,焦焱、郭吉海、张爱霜代表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后,三方将紧紧围绕产业需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基地共建、人才共育、技术创新、课程开发、短期培训等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力争打造产教融合新高地。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