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与阿里巴巴(浙江驿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共建智慧物流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作者:经管系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8-16 点击数:

  8月15日上午,阿里巴巴(浙江驿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菜鸟网络校园驿站山东省省区负责人,来我校就校企合作共建智慧物流实习实训基地考察交流,并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阿里巴巴(浙江驿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菜鸟网络校园驿站山东省省区经理张忠全出席签约仪式。教务处、经济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及专业骨干教师参加活动。

895D7

  在签约仪式上,殷淑英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本次签约是实现校企合作“双元”育人的具体实施路径,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通过共同努力和紧密合作,建立和完善校企合作协同机制,打造产学研合作新平台,实现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发展共赢。

5A0E7

  张忠全介绍了菜鸟网络企业的相关情况。他表示,菜鸟驿站作为末端物流双创的最佳平台,积极与全国高校开展合作。企业将负责校园菜鸟驿站的装修设计与施工,并完成相关设施的配备,为师生提供便捷、优质的快递服务。希望通过紧密合作,建立校企协同机制,服务学校的同时提高平台能力,带动学生创业就业,促进高校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更好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

84AFC

  殷淑英和张忠全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后,双方表示未来会将“智慧物流实习实训基地”项目各项工作一一落地执行,并在人才培养、专业升级、课程提质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推动校企多主体协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服务区域产业经济发展的能力。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