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先军到莱芜区调研企业洽谈合作

作者:晏晓旭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EB7B

日前,我校纪委孙启祥同志进入省四进攻坚行动组,下沉一线开展精准对接服务。在参加督导复工复产工作期间,他了解到莱芜当地多家食品企业在用工、职业技能提升、技术研发合作等方面有大量需求。得到信息后,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先军第一时间带领粮食工程系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奔赴莱芜相关企业,开展调研。

魏先军一行先后到山东昊坤果业有限公司、鲁中汇源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山歌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优士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座谈,深入企业一线,零距离了解岗位技能要求。

通过洽谈交流,校企双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协同育人、人才引进、职业技能培训、技术研发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学校将根据企业岗位技能要求,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为企业培养、输送高水平技能人才;企业则为学生提供新的实习环境和就业岗位,实现校企优势资源互补。

1900A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