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承办德州市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开班

作者:洪敏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2-15 点击数:

2月14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德州市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开班。来自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的导师王永和、庄辉、张卫国、杨存库、时健,德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明霞,德州职院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主要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使用人社部新编SYB教材,培训分为SYB创业培训讲师培训和网创培训(电商版)讲师培训两部分内容,分3个班次,历时10天。为开展好创业培训工作,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制定详细培训方案、认真组织、筹备培训各项工作,选派优秀负责的年轻教师担任班主任。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给与培训工作大力支持,选派五位优秀培训导师为学员们授课。

开班典礼结束后培训正式开始,学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满满,立志要全身心投入培训课程,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