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母亲河,德职在行动

作者:刘 烁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图片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精神,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3月9日上午,我校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学生会成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岔河,开展“保卫母亲河,青春在行动”绿色主题活动。

图片图片

来到岔河,同学们立即投入净滩行动。大家手拿垃圾袋,夹子等清理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沿着河道进行巡河。他们躬下身子仔细清理河岸两边、河滩草丛中的塑料袋、烟头、饮料瓶等各种垃圾,对河道进行拉网式清理。经过同学们的辛勤劳动,河滩两侧重现整洁,待春暖花开,清爽美丽的岔河将成为州城亮丽的风景,为市民带来绿色生态之美。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此次净滩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生态文明理念和环境保护意识,增强了大家参与生态文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校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持续参与环保活动,将环保意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让水更清、草更绿成为常态,为推动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