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组织教师开展暑期企业实践活动

作者:于春苗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8-05 点击数:

为使专业教学与企业岗位要求进一步契合,提升教师专业实践能力,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为社会培养优秀技能型人才,电气工程系利用暑期时间组织教师深入企业岗位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践锻炼活动。

为确保专业与产业的吻合度,保证企业实践效果,电气工程系积极与企业对接,就实践方向、实践内容、实践时间等多方面进行洽谈,并组织系部教师积极报名参加。根据系部专业发展需求,结合教师个人专业发展需求、个人专业能力适应性等多方面考量,最终遴选出教师分别去往山东奇威特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德州六和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相关岗位进行锻炼。

目前,参加企业实践的专业教师已顺利进入企业相关岗位进行锻炼。企业人员带领系部教师实地参观企业,结合教师专业能力、研究方向等为教师安排了工艺师、技改师等相关岗位。接下来,校企双方将从技术、工艺、标准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