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华鲁恒升2022年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在德州职院圆满结束

作者:洪敏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8-07 点击数:

近期,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此次850名新员工大部分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湖北、湖南、四川等地的重点高校,培训完成后,新员工们将正式迈入工作岗位,为自己的人生掀开新篇章。

培训前,为保证培训顺利安全的进行,德州职院继续教育学院向德州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提交了培训书面请示,专门制定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华鲁恒升2022年新入职员工培训方案》,并成立了培训领导小组组织专人负责此次培训,以便及时协调解决培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此次培训分两期依次进行,每期两周培训时间,分别于7月4日至7月15日以及7月16日至7月29日完成。本次培训课程既涵盖企业制度、文化、安全、工艺流程等基础内容,也包含机械、电气、化工等专业理论和实训体验。

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发展呈现稳定转好的态势下,校企合作举办的这次培训,是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真实写照,也是政、企、校三方营造良好的社会发展环境,努力于变局中出新局的具体行动。

通过此次培训的新员工们纷纷表示,在德州职院的培训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新征程中,将守望初心、怀抱决心,释放潜能,不畏艰险砥砺前行,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