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教师企业实践汇报会

作者:于春苗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为巩固教师企业实践效果,增强系部教师参与企业实践的积极性,推进“双师型”队伍建设,9月14日下午,电气工程系于知行楼A座204室召开了教师企业实践汇报会。

电气工程系副主任李克培向教师强调了企业实践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企业实践,在企业实践中学习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并努力发挥才智服务企业项目建设,实现教师团队向“双师”和“三能”逐步迈进。综合科副科长邱阳汇报了学校关于教师企业实践的要求及电气系教师企业实践的情况。高强、刘敏、于春苗三名参加企业实践的教师分别站在不同角度向大家分享了实践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实践的内容及在实践中的体会与收获等。

此次企业实践,老师们不仅锻炼了自身实践能力,也了解了企业真实的工作环境与人才需求,积累了更加丰富且实际的教学资源,大大拓宽了课题研究与技术服务思路。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