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盖彦君 宋玲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9月14日上午,我校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多建民出席大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郭士武主持。学校有关处室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及2022级4700余名学生参加。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响起,全场师生齐声合唱国歌。

殷淑英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向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她对即将参加军训的2022级学生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自觉参加军训,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二是要刻苦训练,学习军人作风,增强国防信念,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三是要严守纪律,争当优秀学员,做守正创新、继往开来的德职人。全体学生要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传承发扬“崇德尚能 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以长志气、硬骨气、蓄底气的姿态,在充满希望的新征程上奋力奔跑,书写出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家国、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辅导员代表董文君、新生代表王铭思先后上台发言。

大会举行军训团授旗仪式。周爱红向军训团授旗,4700余名“新兵”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姿态,迎接挑战,接受洗礼。

今年,我校首次开展自主承训,成立军训工作领导组,对军训工作做了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此次共设立1个团,10个营,59个方队,由退役大学生担任军训教官,军训历时两周,将涵盖军事技能训练、思想政治教育、国防教育、安全法治教育等内容。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