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 无人机装调检修工赛项总决赛在德州职院开赛

作者:张媛媛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11月30日上午,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无人机装调检修工赛项线上实操竞赛总决赛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开赛。

98CC7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职业能力发展部副主任张迎春,山东省人工智能协会秘书长苏冠群,山东省人工智能协会副秘书长李孔顺,赛项专家组组长果辉,赛项裁判长宋建堂,北京康鹤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罗芳,山东硕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子力,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等出席大赛云端开幕式。来自全省30家职业院校、技师学院的40支参赛队、裁判员代表参加开幕式。

4BBFA

山东省工信厅科技处副处长辛颖致辞。

87F41

殷淑英致欢迎词,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赛事的各项服务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好各项赛事任务。

99F60

D4C3C

张迎春、苏冠群讲话。

B3EFA

B0563

裁判员代表李玉伟及选手代表马士超分别宣誓。大赛裁判长宋建堂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大赛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总工会主办,山东省人工智能协会、山东省物联网协会等单位共同承办,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协办。赛项紧跟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行业的人才需求,对接人工智能产业新技术、新业态发展,旨在展示职业院校广大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优良的专业技术水准,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营造崇尚技能、重视技能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