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工程系学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学习雷锋精神

作者:代振豪 吴方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为加强知识型、创新型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一线工人提供技能培优教育,2月26日上午,金都电子有限公司与德州市技师学院联合举办的“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在陵城区金都电子有限公司开班。陵城区人社局、我校电气工程系、金都电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52名参训学员参加仪式。

图片

人社局党组成员杨振鹏致辞,他表示,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是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提高职业培训针对性、有效性的培训制度变革。校企双方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采取灵活的教学方式,认真组织安排培训工作,加强对学徒的学习管理,打造学徒制培训班模板,为陵城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持。

我校电气工程系党总支负责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深化校企合作是学校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必然要求,学校将全力配合公司的培训模式,组建最优秀的教学团队,以岗位需要和职业标准为依据、以综合职业能力培养为核心,强化专业技能同企业需求对接,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助力企业发展。

图片

图片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