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院长张同光与企业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姜文谦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6月27日,在德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晓静陪同下,北大金秋新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利平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院长张同光热情接待,校领导周爱红、殷淑英和周吉星陪同,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张同光陪同王利平一行参观校园,向客人介绍学校规划沙盘、中外合作展示墙、中华德能鼎、校史馆、现代绿色化工实训平台、现代智能制造实训平台、现代工业机器人实训平台和现代汽车工程实训平台。

座谈会上,张同光对王利平等人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概况、改革发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和办学经验。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抢抓新修订《职业教育法》实施的重大利好,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建立有效沟通机制,拓宽合作领域,推进产教融合和双主体育人,培养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实现共赢发展。

王利平对学校优越的办学条件、人才培养质量和改革发展成果基于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北大金秋新技术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希望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校企双方还就开展中外合作交流项目、共建产业学院等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