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加速科技有限公司来德州职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杨春民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6月25日,杭州加速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黄雯一行四人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访问并商谈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教务处、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双方在润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座谈。殷淑英代表学校对杭州加速科技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理念、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黄雯介绍了加速科技的企业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人才理念以及与其他高职院校合作的情况。

双方就集成电路产业现状及专业建设规划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就校企联合开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材编写、师资培训、学生技能大赛、教师下企业实践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达成共识。会议为开展校企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