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党委书记樊兆杰到华鲁恒升公司走访

作者:李金甫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为贯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全国高职院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有效推动毕业生就业,服务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创建职教先进城市,5月28日,校党委书记樊兆杰走访调研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董事长兼总经理常怀春、副总经理董岩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樊兆杰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成果,对企业化解疫情影响发展势头迅猛、经济效益跃升到新台阶、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和世界前列给予高度评价,对企业勇担社会责任、推进技术创新和吸引更多大学生就业等表示赞赏。樊兆杰传达了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精神,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技能大赛、就业创业、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和社会培训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技术技能高地作用,挖掘校企合作潜力,拓展校企合作领域,为企业输送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供优质培训服务,积极参与企业技术创新,助力校企共赢发展和职教先进城市创建。

常怀春对樊兆杰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产品研发、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落实新修订《职业教育法》过程中,打造校企双主体育人、培训等领域的经典案例,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

考察期间,樊兆杰一行还先后参观了企业操控室、生产车间等场地。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