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德州天衢“芯高地”,“加速”“德职”校企深度融合

作者:孙军辉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7-08 点击数:

在2022中国(德州)集成电路产业峰会召开之际,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致力于服务地方产业调整升级,为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持,邀请杭州加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邬刚一行四人到学校洽谈深化校企合作、加快集成电路检测人才培养的相关事宜。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同光、副院长殷淑英、电子与新能源系主任、教务处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张同光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德州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技能型人才需求的实际;电子与新能源系主任梁强介绍了学校“集成电路专业”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杭州加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邬刚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与地方、学校合作的愿望。

杭州加速科技有限公司是拥有专业的通信、仪器仪表、半导体设备研发、技术支持团队的半导体企业,是致力于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超大规模数字混合信号测试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半导体测试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总经理邬刚表示公司将于学校建立并保持良好务实高效的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师资培训”、“实训条件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新型现代学徒制培养”、“研发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为地方产业调整和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会后,杭州加速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学校集成电路实训基地,并和专业老师进行了座谈。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