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副院长多建民赴江西省赣州市考察企业

作者:谢冠华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8-0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职院校联系企业开展产教融合的相关要求,7月31日至8月1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多建民走访江西省赣州市家具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交流。

7月31日,多建民一行来到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南康家具产业园实地考察,并与产业园中多家企业负责人及技术代表座谈。多建民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和亮点,他表示,学校坚持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之路,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地方企业提供了大量双高型技能人才。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及产业优势,并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学历提升、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8月1日,多建民一行来到赣区县腾龙金属家具加工厂,在公司经理的陪同下先后到生产现场和设计及样品间等处实地调研。多建民介绍了学校在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与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把更多地优秀毕业生输送到企业一线,为企业和当地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与学校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交流合作,依托学校优势资源,基于当地产业优势,互利互助,实现共赢。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