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搭乘德州职院2023号青春专列!

作者:高天宇 王雪宁 郑宇翔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9-01 点击数:

9月1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学,迎来了第一批2023级省内外新生前来报到,校党委书记樊兆杰,院长张同光,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孟繁营,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吉星,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宏杰,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朱弘等校领导走访视察新生报到工作情况,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员陪同查看。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校领导先后走访了新生接待处、学生公寓楼、学生餐厅及各系部迎新点,查看了各部门迎新接待工作情况,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生活需求和关心的热点问题。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崭新的大学生活中。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在生活区东门外,粮食工程系、电气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机械工程系、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等各系部志愿者带领新生有序进入校园。

图片图片图片

志愿者们来往于迎新现场,帮助新同学提行李、带路,他们带领新生到各系的报到点进行报到,学长学姐们耐心讲解,认真地为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贴心的咨询服务和细致的引导,使迎新工作有序进行着。

图片图片图片

学校今年继续开通“绿色通道”,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及有相关需求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资助政策。此外,学校还建立了全方位的学生资助体系,设立多项奖助学金,为学生解决后顾之忧,把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变为关爱学生的“暖心通道”。

进入大学的新生们满怀期待,纷纷走到“网红”打卡地合影留念,温馨甜蜜的笑容洋溢在整个校园中。

图片图片

据了解,2023年德州职院共录取新生5807人。2023级新生将继续秉承“崇德尚能、敬业乐群”的校训,坚定信念、勇担使命,锐意创新、砥砺前行,用奋斗书写灿烂理想人生。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