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云端”同“屏”共振--健康管理学院线上教学有序进行

作者:杨静秋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2022年春天,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健康管理学院提前谋划、群策群力,制定了《健康管理学院线上教学预案》,并于3月14日启动线上教学。两周多来,线上教学按时有序、保质保量进行,健康管理学院师生相约“云端”、同“屏”共振,教学相长、传递精彩。

同心戮力多管齐下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线上教学启动以来,健康管理学院从教学平台、教学资源、教学实施、过程管理与质量监控、培训与技术服务等多个方面规范在线教学,确保线上教学与线下课堂教学实质等效,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多次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会议,制定线上教学实施细则,详细安排线上教学活动,就疫情防控期间持续推进线上教学工作进行全面周密部署。

线上教学会议

在线上教学运行的过程中,教学督导小组密切跟踪线上课堂教学活动,详细了解掌握各类教学信息,对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和总结分析,提出优化解决方案,将整改的问题抓紧抓实抓细,确保整改落地生效。

学生上课

驻校辅导员检查上课情况

精心备课 思政引领 提高线上教学水平

为把控线上教学节奏,确保教学质量,健康管理学院各任课教师精心备课,调整适合线上使用的教学课件,注重线上答疑与互动,督促检查学习进度与效果,并在职教云平台上传课件、视频等学习资料,方便学生课前预习、自学和课后复习巩固。各位任课教师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大局观念,服从线上教学安排,保质保量完成两周多来的线上教学活动。

健康管理学院专兼职教师授课中

3月31日,祁首鸣老师以大量直观的图片视频、积极的互动,讲授了我校线上公开课《骨盆矫正技术在康复治疗中的应用》,对女性骨盆受损原因、表现和康复治疗等进行了线上教学。

健康管理学院祁首鸣老师讲授公开课

两周多来,健康管理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整体运行平稳,教学秩序井然。按教学计划应开设192班次,实际线上开课192班次,开课率达100%。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