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动员会议

作者:张磊 审核:李金甫 复核:周吉星 时间:2022-12-10 点击数:

12月7日,我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动员会议。校党委书记樊兆杰作动员讲话,院长张同光主持,校领导多建民、周吉星、孟繁营,各部门(单位)留校带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樊兆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明确宣讲重点,坚持正确的导向、基调,全面准确深入阐释大会精神。要以宣讲为契机,振奋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更好指导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报国兴市的实践,奋力开创新时代德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图片

张同光指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发动、再部署,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宣讲团成员和各级党员干部要精心策划,创新宣讲方式方法,引导师生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伟力,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