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院长张同光带头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凯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6月18日,院长张同光,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周吉星,带领学校志愿者,到帮扶小区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周末做公益、创城添动力”

大学生 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6 月 19日,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党政负责同志以及党员教师和学生干部共50 人,参加“周末做公益、创城添动力”大学生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夏日酷暑,烈日高照,却阻挡不了志愿者们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持垃圾袋、小刀等清洁工具,不怕脏、不怕累,深入各个小区开展志愿活动,逐一夹起绿化带里的纸屑、烟头、果皮等垃圾,清除掉墙上的小广告,摆放好路边的自行车。

在交通文明劝导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举着文明劝导小红 旗,在交警同志的指挥下,来到人流量多的十字路口。交警支队 直属一大队的董警官和孙警官讲解了执勤内容和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指引来往车辆文明出行,帮助老弱病残 人员过斑马线,以实际行动规范文明行为、倡导文明风尚。

一声声温馨的提醒,一次次耐心的劝导,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成为城市一道道文明亮丽风景线。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