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志愿者走进八里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作者:汽车系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6月19日上午,汽车工程系青年志愿者走进八里庄盛世华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身上的那一抹红在炎热的天气里格外醒目,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深入到花坛捡拾废纸、白色垃圾、烟头、果皮等各类垃圾。大家分工有序、目标明确,纷纷拿起扫把、铲子、铁锹等工具对小区不同区域进行清整,小区道路堆积的垃圾、楼道内墙壁乱贴的小广告等,大家都一一进行了清理,努力做到不留卫生死角,给广大居民带来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志愿者将路边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停放摆正,同学们齐心协力,使街道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红色身影走过的地方,只留洁净与文明,在为社区提升“颜值”的同时,也为社会注入文明“内涵”。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小区卫生,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引导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争创国家级卫生城市,共创美好家园。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