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宣讲志愿服务走进德州职院

作者:李东筱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9月14日,由中共山东省委讲师团、“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主办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宣讲志愿服务暨“五支队伍”进校园活动,首站来我校开展宣讲。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史成志,校领导聂长义、多建民、郭士武、周吉星出席,德州市委讲师团团长盖其栋主持。学校师生代表聆听宣讲。

活动现场,省宣讲志愿服务队的6位讲师王红芝、韩梦娇、贾玄璞、丁洁、曹园媛、王家强,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以讲理论、讲故事和说唱曲艺等多种形式,讲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拼搏实干、无私奉献的奋斗故事,展现了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心有所信,方能远行。精彩的宣讲,折射出波澜壮阔的党史,折射出中华儿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自觉。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原理、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报国兴市的崇高事业中,谱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精彩篇章。

“整场宣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生代表白田田在宣讲活动结束后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继续奋斗,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聪明才智。

宣讲结束后,省委讲师团副团长、一级调研员张丽与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史成志向学生代表赠书。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