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我为创城做贡献”巡回宣讲活动中,“德职故事”走进社区

作者:许恒奎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5月10日,由德州市文明办、德州市委讲师团组织开展的“我为创城做贡献”巡回宣讲进社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德州职院教师万历以《我们都是创城的“追梦人”》为题,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入点,讲述了德州职院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真实故事,讴歌了德州职院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台上讲得精彩,台下听得“有味”,巡回宣讲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并赢得了阵阵掌声。

今年是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创城工作中来,自3月份以来,德州市文明办、德州市委讲师团在全市组织开展“我为创城做贡献”宣讲比赛活动,遴选出创城宣讲优秀代表,组建宣讲团,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创城意义和显著成效,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创城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高校是城市的文明高地。我校树立“大文明观”,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文明校园结合起来,推进文明育人,时时、处处传播文明理念,人人争当文明使者,引领区域文明风尚,高质量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所承担的任务,涌现出大批先进模范人物,仅2021年全校参与文明创建达3000余人次。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