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系举办“党旗引领,团徽闪耀”“心语心愿”等活动

作者:粮食系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百年风雨兼程,初心历久弥坚。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粮食系于5月29日上午10:30在JC201开展“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主题团课,本次活动由粮食系团总支负责人员主持,全体团员参加。

活动中,老师为大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百年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带领大家了解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同学们为此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二)

为贯彻落实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发现并体验成长的快乐,激发学生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的健康情感,感受校园心理活动的乐趣,粮食系于5月30日在各班教室举行了“心语心愿”心理健康月活动。

在负责本次活动的学生工作者介绍完本次活动的相关事项之后,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畅谈着自己对大学生活、学习的种种感受,部分同学们还提出了自己上大学以来的各种困惑,在场的其他同学也都积极热情地讨论着,将困惑逐个击破。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拉近了同学们间的距离,加深了同学间的了解,为粮食系处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做了示范。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