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获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二等奖

作者:褚建萍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12-30 点击数:

12月24日-25日,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我校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参赛选手史正龙在指导教师褚建萍的带领下,经过四个小时的奋战,在35个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图片

由于疫情原因,本赛项比赛改为线上赛,在考核内容不变的情况下,时间由原来的七个小时缩减为四小时,增加了竞赛难度。针对赛时压缩的情况,指导教师褚建萍和崔宁立即对比赛计划作了调整,并及时跟进对学生的沟通与指导。面对比赛内容多,赛时短,难度大的巨大考验,我校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凭借过硬的基础知识、娴熟的专业技能顺利完成比赛,并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移动应用开发”大赛团队将继续发扬刻苦钻研精神,总结经验教训,争取在明年的大赛中取得更好成绩,为学校争光!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