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技师学院完成1800名在校生中级工技能等级认定

作者:赵阳 谢敬友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3月25日-26日,经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德州市技师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技能评价模式,顺利完成1800名在校生中级工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图片

我校本次技能等级认定设置了32个在线“云”理论考场、8个实操考点,涉及保育师、电工、汽车维修工等8个职业(工种),学校8个系部的1800名在校生利用电脑、手机、iPad等多终端顺利完成“云”端理论考核,在学校专业实训基地完成实操考核。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德州市技师学院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近年来不断创新技能评价模式,提升工作水平,为我市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利用远程在线“云”技能评价模式,打破了传统的纸质化考试,有效提高了技能评价工作效率,获得了广大考生的认可。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